close

在我分享澳洲國慶日之前,先來一篇開學季,太多可愛的東西了,雖然我還沒有小孩,但超想要買回去給姐姐妹妹哥哥弟弟的孩子們,實在是太有趣的,讓小子們也瘋狂的開學季。

是說到底放假放了多久哩?school holiday在月曆上,從12月19日一直標到2月1日,你說說怎麼可以放假放這麼久!!!在台灣是不是有什麼新聞說學生放假要縮短?所以在澳洲從期末考後聖誕節前就開始放假,一直經過元旦和國慶日之後再回到學校上課。真好~那開學了,看看到底在賣啥?

首先,當然小孩們長很快,一定要買一下新的制服

開學季-衣物篇

有的學校就是polo衫+褲子或裙子,很不同吧,果然國情不一樣,在賣場到處都在賣polo衫,兩元一件,大大小小都有

再來,是配件,有襪子和鞋子,還有帽子,在澳洲帽子超重要,小朋友在操場上奔跑都有帽子保護,另外還有搭配制服顏色的髮式,是不是很貼心,不過就都是純色,沒有太花俏就是了。

開學季-配件篇

商人真的很可愛,為了讓幼稚園的孩子們也可以參予開學的氣氛,特別為幼稚園的孩子開了一個衣服篇,每件五元起。

開學季-幼稚園篇

好啦,那買完身上穿的,就要去買一些文具,讓我想到真的是像哈利波特那樣耶,開學前要先去斜角巷買齊當學期要用的

開學季-文具篇1

各式各樣的筆記本、筆、文具用品、筆袋等等,我也趁這個時候補充了我這個文具控一點小備品,我小時候夢想要開文具店的

下面這張照片也還是文具,這家賣場(Target)特別推出一元、兩元、三元文具,盡情的買吧!要零買也可以,要一組一組買也可以,各式各樣的筆記本,有些真的好可愛。

開學季-文具篇2

接著是書包篇,有閃電麥昆、蝙蝠俠、粉紅豬還有可愛動物,不喜歡花俏的也有經典基本款,女生也有印花版喔,我自己想要買左邊最下方那個,裡面有個放15吋電腦的夾層,19元澳幣,是不是看起來很不錯,哈哈。

開學季-背包篇

接下來是科技篇,其實就是電腦周邊商品,第一排是各式各樣的耳機,還有滑鼠墊,第二排是可愛動物造型USB和平板的硬殼,第三排是滑鼠、鍵盤和手機殼,一看就知道是同系列的。

開學季-科技篇

再來是讓我在賣場駐躅很久部分,便當袋,除了造型可愛之外,也有各種不一樣的功能,就說我是盒子控,只要是盒子類的我都無法阻擋,蒐集一些令人眼花撩亂的便當盒和便當袋。

這些都是給小朋友用的,有些是裡面有付三明治盒、水壺等不同的保鮮盒,有的則是單純便當袋,就看你已經有什麼工具,還需要補充什麼,我自己買了一個黑色的上班用,可以塞下便當盒、水果和一小盒核果或一小瓶優格,我已經想好回台灣時可以送什麼給小朋友們了,是說台灣好像學校大多都有營養午餐,所以不需要囉?!

開學季-便當篇1

更多可愛便當袋、餐盒和水壺,其實水壺還有更多有趣的造型,還有很多是中間有一根冰棍的,可以讓水溫冰涼久一點,但我比較喜歡台灣的某些塑膠水壺可以耐熱。

開學季-便當篇2

喜歡這這個黃色mini me的可以舉手,我可以幫你買,(偷笑ing)因為我自己也很想買一組給我家外甥~

meme  

跟著我採購一些商品了嗎?其實還有很多可愛的文具或是有趣的東西,先來這一篇。

這個開學除了讓我覺得像哈利波特之外,其實還讓我想起木蘭詩裡面東市買駿馬,西市買鞍,南市買轡頭,北市買長鞭。

很有感覺,有一間大型連鎖文具店(officeworks)就推出,你只要把學校的清單交給他們,就會幫你把該準備的物品都準備好,到時會打電話或傳簡訊請你來付錢把物品帶走,是不是很貼心哩~而且不會多收費喔,如果爸爸媽媽要帶小朋友去holiday也沒問題,記得去付錢就好,台灣大學生放寒假了,中學應該也結業式了吧,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寒假(一直打成暑假,因為澳洲現在是夏天)。

*下期預告:Australia Day續篇

以上照片摘錄自KmartTargetColes、Woolworthofficeworks各家型錄

arrow
arrow

    llgirlsdownu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