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放假比平常日還忙,新的工作新的環境,很多時間需要調整,以前可以在家在圖書館整理照片,現在下班回家看電腦或電視超過30分鐘就會想睡覺,我需要更多的體力!

從國慶日之前就覺得時間不夠用,準備國慶日長假要去露營,所以東買西買,這裡準備一些那裏準備一些,還有朋友一起出發,整個超級興奮的,又接著朋友的聚會感覺沒有間斷,慶生吃飯等等等,認是好多新朋友,阿不小心這裡就被閒置著了。

要趕快來分享一下,國慶日的露營,原本我們星期五出發,但是我星期五要上班,又怕這個熱門的營地被搶光光,所以星期四下班後就先去佔位置,這是我來到澳洲做過瘋狂的事情之一,我們開一個小時的車只為了這個營地,結果在國家公園裡轉錯了一個彎,開著我的轎車走到了一個4WD,四輪傳動off road的路線,差點沒嚇死,差點就出不來,因為沙地讓車子輪胎在原地空轉,又只有一條路線,重點是,完全沒有收訊,所以手機沒有作用,找不到救援,而且那個四五點的時間點,不會有人跟我們一樣到那裏去>"<,最後為難了我的愛車,開上了旁邊有點高度的草地,草地上又有很多石塊和樹叢,小心的開出了四輪傳動的這條路線,期間我只能一直跟室友說,我對這裡沒有印象,你確定是這條路?然後室友臉色越來越艱難的停下車觀察一下接下去的路程,好險停住了,不然我們可能要走上至少兩小時的路才可以出那個景色開闊,風景優美的沒有收訊地區。

 

car in bush  

緊張到只拍了這張照片,這是已經把車子開到草地上,但後面可以看到一道路線,那就是四輪傳動的路線,看不到盡頭,只看的到是一片沙子,但是景色不是我在蓋的,真的好美。

原本預計三小時完成的行程,在走錯路的情況下,回到家已經晚上快要10點了,隔天我還要上班,一見到床我就昏倒了。

(來去上班,本文未完,待續....)

arrow
arrow

    llgirlsdownu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