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資本主義的市場下,大者恆大的道理,一些連鎖商家以量治價,讓各人的小商家無法生存,對啦,我也是會選便宜的去購買商品,在選購我的青菜水果時,則會特別去當地的農夫市集或商家購買,在我能力所及的情況之下,當然希望支持當地的農產品,在Albany每個星期六早上有農夫市集,針對本地農產品銷售,人很多,舉凡青菜水果牛奶花卉等等,星期天則有船塢市集,會有一些重複的店家,還另外有咖啡甜點手工藝品等等,規模雖然沒有很大,但是人還不少。
回到要跟大家分享的,在我住的地方附近就有個賣當地農產品的小店,一開始我都想說應該沒有營業,因為看起來沒有人,就像下面這張圖一樣

從外觀看來就是幾個箱子,外面再擺個營業中的牌子子,所以住在這裡很久都沒有進去過,直到有天散步,走進去看看,發現箱子裡面都有東西,而且品質還很好,之後就會到這裡買菜,而且幾乎每天都營業,特別六日去很多菜都來不及補

這就是箱子裡面的菜,旁邊有標價錢

這一邊是水果,雖然水果長得沒有特別漂亮,但品質都不錯

還有買盆栽,應該有些是水果的盆栽,只是我不懂

買完之後,沒人會幫你結帳,所以請自己算錢,老闆貼心放紙筆讓你加總,旁邊還有名片

再請自己把錢投進去,完全良心商店來著

差不多就是這樣,走路去買菜,兼顧營養和健康
Linda 在Albany的日常報導⊙ω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girlsdownu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