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鎮子老兵接到家裡教召回親愛的逮丸, 回到親愛的家人身邊超開心但也五味雜陳, 不過我要說的那種開心的感覺跟以前覺差感覺很多.

話說,這次回去忙翻了, 除了辦正事外,還擔任姊姊的煮飯婆, 家裡總管….根本就是女傭來的.但唯一讓我可以放鬆順變解在雪梨BAKING之癢的就是那臺坐落在微波爐櫃子的烤箱.(老闆娘說那台烤箱休息很久了,就等我回來操它)

雖然每天忙到翻掉,只要時間允許,就會搬出在櫃子裡休息8個月的BAKING”機絲開始沉溺在工作臺上……..一整個就是愛玩,不愛吃,所以都肥了家人和鄰居

管它是東方還是西方食譜,找到食譜,材料備齊,話不多說,立馬開始動手.

烤箱愛玩客  

*部分照片在台灣.....沒帶到 (泣)

但我怎覺得我還有一堆要玩的,就已經到要回雪梨的日子 L

回到雪梨的第三天,已經開始想念我的親愛的家人和烤箱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雪梨 台灣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girlsdownu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